抱怨文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半年了,好快啊啊啊啊
今天就心血來潮回來寫寫字,剛好是假日有下雨天(最適合不過了)
其實之前就有想回來寫寫字但我忘記密碼了哈哈

今天假日(星期三)我大概廢了半天吧是開心的耍廢
接下來我會寫我自己的抱怨文
會很負面會很討厭如果不喜歡看
我建議刷掉吧
其實我最近有很多收在心裡的想法
又很糾結我有點想放棄現在的一切
我覺得很悶啊這段日子 
每天重覆一日又一日地這樣度過
大概就看著同一個人事物
又不是特別喜歡的,所以很容易悶

先說說我的工作
經常加班應該說無奈地加班
其實是可以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加班
我實在不理解加班這件事

在一個晚上,公司就剩下我一個人了。
於是上司吃了晚餐回來公司
(大概他好奇還有人會在加班嗎,結果看見了我)
他拿了一張椅子搬過來我隔壁
和我類似聊天的對話

他:呃...你幫我想想辦法 我到底要怎樣說才可以讓大家一起加班 你看看大家
我:可能他們手頭上的東西不敢吧
他:沒有啊,誰誰誰的很趕,誰誰誰的明天的也要交了,不然你幫我想想辦法,明天再次開會好嗎

就在這樣的對話,我認真想一想

這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其實你是不是一直活在自己哪一個年代沒有走出來,加班的定義是什麼呢,我哥哥也說得蠻對,我哥哥說你給多少錢,員工就幫你做多少啊,就算你去唱歌到了時間就要離開啊,你要別人心甘情願為你加班你也要想想你付出了什麼對吧?
而且我真心覺得,大家會到時間就離開沒有錯啊,大家就覺得自己可以趕得到在死期之前交上去才會離開啊,就很棒的效率到底還要在要求什麼,會加班大概也清楚知道我應該無法完成所以才繼續留下來完成自己的事情,也不是你說的這樣,我有時候真的不喜歡你一直用著你自己以前的方式掛在現在年輕人的身上,現在已經2019了不好意思,就連付費都在用手機scan就可以了,你懂我意思嗎,你的方法沒有人說不對,但有更好的方法為什麼不嘗試接受呢?他只想自己,看看大老闆們都在改變跟上這個時代,你也一樣OK,停留不是一件好事,人要向前看。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別人一直管我,我們現在有很熟嗎?為什麼一直管我我很不喜歡!我的工作你管就算了還可以在理解範圍,至於我的私事管你什麼事,你管得了?有時候真的生氣加上不理解,不知一句話妳說 都是為你好 就可以理所當然管我好嗎 先生不好意思,我的生活我自己控制OK 請你記得自己說:同事之間不要放太多感情,希望你也適當知道自己的位置,不要越線的好嗎。

其實有很多收不了的事只是因為最近有一個另外一個project是和平時不一樣的,我想嘗試著不一樣的事情,想學習新的東西所以才選擇暫時繼續待下去所以也就是繼續忍著一切,我真的很像快點逃離這裡,但矛盾的我也對新生活有少許的恐懼,就整個很矛盾。
(要寫抱怨我真的還有一堆心裡的不平衡的事情) 
其實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前東風就看一切會怎樣吧!

OK掰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