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your dream !

來自大溫暖的信息回覆:
「你很久沒有更新部落了...

現在來啦,不知不覺已經6月頭了啦,天啊,我感覺我的青春好像在坐火車一樣的速度,好像開始對「青春」這字眼有距離感了喔。 

比如說,現在中學生都應該叫我姊姊了吧 
比如說,看節目許多新生代小男生小女生都是妹妹的年紀惹 
比如說,開始覺得欸經典歌曲比流行曲耐聽的許多
比如說,看著在大學生活的年輕人們我大過你們啊
比如說,比如說,比如說....
你們說說,是不是已在青春的火車下站了,前往著「懂事成熟」的火車裡面了。

最近,我發覺自己以前太多太多的不堅持
一直漂浮在三分鐘熱度的狀態一直是以這樣的態度在學習不同的東西,結果換來的呢?是什麼嗎也沒有。
我現在很想專心學一樣事情,真的要非常专心,非常坚定。想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迟,快点出发去学想学的事情,
去做想做的事情,去追想追的梦。 
我真的是一个胆小鬼(很厉害说 但却没敢做)

所以你们知道了吧?
要是我真的很认真做一件事情,我内心是挣扎了多少的纠结,多少的怀疑,拖着拖着一趟火车的终点站又到了,虽然能赶上下一趟火车,但却已不是当初那份最最最适合不过的时间了。

过去的东西,真的不值得讨回来吗?
我还没来得及拥有,就不该继续追寻吗。
看着很多人会写着: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對,是沒錯,可是還是很糾結你知道嗎。
我想,最後的答案,大概只有自己的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時候,沒有人能為你解答, 對吧?

我慢慢發覺我在夢裡面,也是一個懦弱鬼,根本跟現實的自己沒差。所以才啟發我,在現實生活一定要勇敢!
就勇敢跟別人對眼啊!沒什麼了不起的
就勇敢說話啊!沒什麼沒了不起的 
就勇敢的相處啊!沒什麼了不起 
就勇敢的喜歡啊!非常的了不起 

所以我考慮很久了,打算在8月一個喜歡的團體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我還真的跟大家一起坐在螢幕前一起搶票,可惜就短短2秒,秒空
(想到都尷尬....
可是有好心的中學學姊,她答應我說如果我搶不到,記得和她說,她會幫忙拿到票的,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明明我們沒有很熟悉對方,為什麼對我那麼好,世界還有好人的是吧!
所以可不可以去到台灣,就看一切緣分欸啦!
(然後想要巧遇牛奶小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啊……
就可是啊 
好貴,還不捨得用 錢啊!

「去吧,還年輕!錢還可以賺,有些時刻失去了就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祝大家找到屬於自己想追的事情,大家一起勇敢!

Comments

  1. 真的 钱可以赚回来 就去吧!!!别想那么多懂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