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ding

「我們,我們,我們正式的和好啦。」

初初說和好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蠻尷尬的,尷尬之後的相處,應該是彼此好像還是有疙瘩但都把話說出來了,好像不應該疙瘩,話說說清楚沒有刺在心裡,卻把接下來相處的日子成為了尷尬的氛圍。

我們原本沒有要特別再去討好關係了,畢竟成長的吵架不像小孩子一樣,早上吵架晚上和好隔天又是好盆友,成長的吵架真的可以姜有多久就多久,只有時間才是我們的解藥,越久越放下越看清,當初的錯誤,當初的決定,當初的成長,當初深受的每一個傷害,所以其實也蠻意外的,對於 屬於我們之間 的和好。

本來就很愛面子的我,以前當朋友問起你,我都會假裝沒事啊,然後現在說起你的心情是真的很好啊,想起來會笑笑捏!哈哈哈哈

和好的過程大概是,隔離那麼久,我也一步一步清醒,接著我主動聯繫她,意外的她答應和我一起外出了,這一次不一樣,因為是屬於我們倆的外出,一切很神奇吧!
(嗯,我也這麼覺得)
我曾經說過有她在,我覺得空氣都好難呼吸,的討厭
她曾經說過有我在,她就覺得很難受很痛苦,的討厭
我們的相處,一直一直是這樣來著
現在,我們聊聊當初,卻對著對方發出老盆友的笑容說以前彼此是有多傻。
謝謝這些考驗讓我多了一個真心的友誼,真心的你,這次真的真心了吧!

那一天的外出,其實在這之前我想了很多,
大概我要聊什麼,她會尷尬嗎,其實關於這一次的外出
我...我 只想給自己的答案
我逃了那麼久,現在那麼清醒著,是不是應該爭取關於當初的答案
雖然當初也有給我答案,可是當初我一直帶著逃避的心情來面對,
現在不一樣了,我覺得我可以應付了,我覺得是時候,我要一個解釋吧。

當天,見面的時候,我們沒有想像的尷尬
反而真的像盆友的走在一起,而且意外的我們的穿搭很像哈哈哈哈
(大概氣質的人都會跟氣質的人玩在一起,對吧)
她和我說了 很多關於當初的事情
我很認真的 面對這一切
我問了我想知道很多事情
她都一一幫我解答這些答案
之後,也說了很多關於 接下去的續集
可是,續集聽起來,真的覺得蠻失望的,
(續集也與我們無關了所以我覺得關於別人的事情我不覺得要分享)
但至少 屬於我們的結局,是好的啊
我們真的給彼此了一個結局,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在聽故事的過程,是有一點不理解,為什麼那個人可以那麼的可有可無的對待我們
把我們形容的根本是另外個故事吧?有一點傻眼貓咪的心情,
想說 你憑什麼至於我們呢,你看看自己吧!最最最糟糕的人 是你吧
在外界還傳開關於我們的事情,人的嘴巴是很可怕的,
一個傳一個,現在都不知道大家把故事怎麼看待了,
欸,請問你可以靜靜過著你的生活並且不帶著我們倆的名字到處流浪,四處張揚,
我一點都不想跟別人分享關於你的事OK
我已經埋進泥土了,讓這件事蒸發於肥料,幫泥土施肥呀!
但你怎麼就到場分享,試圖糟蹋我們的名譽了,都不想說你了,一點尊重禮貌的態度都沒有,幹不灑脫。
(虧我們還小心翼翼的保護你的名譽,好像沒有這個必要對吧)

那天晚上,我們很開心說了很多那個人的壞話
因為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那個人的壞話,更可以了解那個人的壞話,
我們都釋懷了,然後我也很正式都對以前的一切一切說了道歉的話,
終於把心裡話說出來了,無論大家的看法如何,但我就覺得我也有錯的地方,
謝謝她。

謝謝 把我們的友誼找回來
謝謝 給我了很美好的結局
謝謝 以前對我的包容任性

最後,好人真的會得到好事的對吧,只是要耐心的等,
願 你接下裡的每一個人都是好人 ,幸福快樂的活下去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Comments

  1. 不是和好了很久吗!哈哈哈哈哈
    不过能一起出去 连我都紧张了 你们都是太傻了而已 遇到这么烂的人 真的没必要帮他保持声誉
    过去了 她也站起来啦 好棒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