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嘿唷,又回來了。
也不知道這篇會不會發佈成功,記下現在的日期是11月20日晚上10點57分。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開始失去「安全感 信任感
我很焦慮 當有人向我說保證的話
我很焦慮 當有人對我很好
我很焦慮 當有人對我說出好聽的話
我很焦慮 當有人毫無條件的幫助我
我很焦慮 這些對我很好的人。

我相信 我相信 世界是有好人,有對自己付出的好人們,但我的相信就只是我的潛意識說著相信,心裡卻轉牛角尖。我其實很難過,我開始不相信人,對每一個所說的話做的事都有保留,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要太把所有的心放下去,難過的是自己。


另外的我,就相信一次,一次就好。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常常感覺到自己的安全感,我無時無刻都好像覺得自己會受到危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狀況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在跟別人相處的安全感,如果說 我一直一個人的原因我想最大最大的原因就是我 可以 給我自己 安全感我討厭自己 我也喜歡自己我了解自己我好奇自己 我安慰自己 我生氣自己 我又跟我自己和好了就是一個這樣簡單的循環我毫無預警地習慣上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很難搞,我很虐捏,我很任性,我很自私,我很自以為貼心,我很笨,我很糟⋯⋯我分不清楚自己是真還是虛假我不了解自己是否還有以前的模樣我看是長大內心卻一直停留原地我很累

結果等到12月16號才發布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