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criticism.

近日,不是怎麼很想回來這裡,大概是很喜歡這裡的清靜總是招呼我來來看看昂,嗯(笑)

我好像是一個很孤單的人?
這是自己心裡的一個疑問句,我是孤單,孤僻,還是固執呢
呃...我像各種孤都有參雜一些些 但我偏偏討厭蘑菇OK
(不好意思 沒有關聯 就順便提一下)

我覺得我其實算一個很宅又不是很宅的人
我不常常出街社交,純粹是我不是很喜歡花錢在我覺得不值得的地方上
(這是吝嗇吧?好吧我有一點 hahah ok skip)
我是一個沒有交通的孩子,我覺得別人來載我,還是塔車出門,其實說我都覺得很麻煩,
是麻煩別人,一旦麻煩到別人就會影響到出門之後地相處,好像都要處在一個小心翼翼的模式,開開心心出門好像一個問題就會影響大家的相處方式,我個人覺得「好累」,我指的地是心靈。大家的,我的。
那就說說我自己塔車出去,我要想想來回的計算,再加上出去活動的費用,對我一個宅女來說,其實消費是蠻大的,然而呢,如果哪天剛好不知碰上哪個不開心的傢伙,說話句句帶刺,我去這個局,我真的覺得很沒意思,也很浪費我的精力,竟然大家都不開心,那就各過各的吧。

我大可以豪爽花錢,但你也要讓我知道這個局值不值得我去這樣做啊你懂我意思嗎

其實我也知道的錯,我有時候不出席好像很掃興,我又不喜歡我出席了卻換來那樣的對待,總之跟自己覺得舒服的人在一起才會快樂,才會自在,才會覺得一切一切的時間費用都是值得,對這個人值得讓我在她身上付出這些精神。

所以我希望以後跟我出去的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可能過程會有一些問題,那就一起商量解決,不難啊,幾個頭腦一個問題,應該很快解決吧,就快樂地解決啊!
如果那麼不開心不甘願沒有很想要,真的拜託求你不要約我,反正我也沒差。
(朋友已經很少了,還那麼串)
就是因為朋友真的只剩下那幾個,所以才會格外珍惜對方的想法。

我很珍惜我的朋友們,我也很在乎他們的看法,所以我會很想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互相付出,如果只有單一,我真的很懶得經營,就大家一起口頭上的聯絡到永遠啊。

交朋友是要一起快樂,一起分享,一起承擔,
不想要小心翼翼地友誼,一旦沒有經營好,就很容易破碎。

可能一個人久了,也不知道要怎樣跟別人相處了,
像我這樣的人,也不知道值不值得大家對我的付出,
我也不知道我在責怪別人有沒有珍惜的時候,
反過來我自己有沒有珍惜別人呢?
會不會也有人也對我小心翼翼的說話......

(好好反思)

我說:

彼此。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