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Story

[ 居然已經七月了,真的太快了
我好像都是每隔一個月就會回來一下

最近發生了很多小事,
這些小事一點一滴的加起來讓我很無助。

我其實很早就發現自己的問題了,只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去更改它。
我嘗試再溝通多一點點,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內心的想法,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我就這樣的性格會一直不小心傷害的那些人們。
我的話總是讓他們誤會,
也許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他會想到很複雜;
也許我以為你能夠了解我在表達什麼,我不說的話,原來你真的不懂;
也許我的話裡其實沒有其他的意思,但就這樣的毫無顧慮不小心把刺帶給別人了
這些狀況我知道也不是第一次第二次,我有試著反省關於自己的錯誤,
但我真的 不知道 不清楚 不了解 我做錯什麼?
為什麼明明是你們誤會我,我還要覺得自責
為什麼明明是你們誤解我的意思 ]

大概草稿看到這一篇,應該是七月的時候留下來了,至於沒有發布應該是因為我常常這樣做事都做一半,或者我很慢,然後我又不想打了,所以留在草稿裡面。

呃現在已經10月接近尾聲了喔,為什麼今年好像有一種過得很快的感覺,是不是我忙著忙著就過了今年呢,天啊可以不要太快嗎,我接受不到自己隨著時間滴滴答答就這樣懵懵懂懂度過了22歲,好像沒有長進,沒有變化一樣,好沒用的感覺。

最近呢,就是我發覺我有一個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 我不會去表達我的情緒 ]
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呈現難過的表情;
慌張的時候,我不會呈現出我恨慌張‘
失望的時候,我不會呈現我有多失望;
生氣的時候,我不會呈現我正在生氣;
孤單的時候,我不會呈現我蠻孤單的;
很多很多關於表情的結構,情緒,
我都只是想著想著,我根本不會表達在臉上,
“ 事情很嚴重了,你為什麼好像不 care不 care ”
我想說 不是我在乎,我很在乎,我很難過,當下的我一定不懂要表現怎樣的表情,所以我常常用笑來說明一切,彊笑 乾笑 微笑,各種各樣的笑來表達出生氣,慌張,失望,生氣的表情。
很糟吧?我也這樣覺得。

我忍不住流下眼淚的時候,我的嘴巴都還在微笑。

我不知道要在什麼時候表出什麼表情,我其實知道這樣的問題,但我不知道怎樣解決才好呢,我很羨慕可以發脾氣,可以大哭,可以亂罵的人,就很做自己,因為我感覺我每一刻都不是我自己,我太太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知道這樣很累,可是我沒有辦法不去在乎,就算有10個人說我好看,但只有一個說我鼻子不好看,我是那種只看見鼻子不好看的人,嘖
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在乎
在乎頭髮長度哪個好看
在乎別人眼中的我是不是很糟
所以說啊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我已經有在努力嘗試不要理別人說什麼,我做我喜歡就好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

「喜歡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都喜歡你。」
這就話我是贊同,但我不覺得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是感覺得不到我有被喜歡的感覺。
我很低調,但我又不低調。
我恨多想法,但我不知不覺喜歡沈默。

好吧,這個憋開不說先。

最近呢,我也覺得自己挺孤單。
打開手機,找不到一個朋友,
每天都好像過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孤單,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孤單,卻真的很孤單,
沒有人聊天,談生活,不知不覺我就不想出去參人,找朋友

我不懂怎樣說現在我的意思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