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those who are with you right now.

你有沒有試過有一個無話不談的盆友呢?
..... 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要說一說(生活發生的小事/大事)
如果有的話,就恭喜啊,因為我也有。

她一起陪我經歷了很多事情,想當初,我的生活非常坎坷,遇到種種不開心的事情,生活壓力十大到一個我現在回頭想想都會感到害怕,打死我也不要回去當初的事情,真心可怕。

但慶幸的是,就在經歷這些可怕的事件,她都在。
我難過的時候真的不知所措的時候,壓抑不住自己,我就會打給她,或者說我說我有點難過欸,她就會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來到我的地區找我吃東西。
(可是她是一個在吉隆坡開車會被人罵那種,完全不熟,也住得離我很遠,裡吉隆坡這城市很遠)現在想想,幹嘛那麼用心經營我們的友誼啊哈哈哈哈

我和她分享我所有的小秘密大秘密們,和她訴苦,她不僅僅會聽我說話,她會很理智得站在中間忍的身分告訴我她的看法。(可是有時太過理智,我只是想要罵這個人也不想承認自己有錯,她就會說我也有錯,哈哈哈哈可是我不理OK我在生氣的時候是沒有要知道自己做錯唷)
我想看到這裡的時候,螢幕的她大概大笑了吧,對吧笑屁?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啊我也不太清楚我們為什麼可以拉彼此那麼近,我也忘記當初怎樣從盆友變成現在這樣子呢,明明中學的時候我們都不太熟悉彼此,大概命運的安排?哈哈哈哈 多數的人都會很好奇為什麼我會很她走得那麼近,但我也不懂,就我們豆真心經營這段友誼,就越真心越靠近啊,而且現在真心的盆友真的少得可以,又真心又可以完全信任聊得過更是少得不要不要的!

而且呢,在我看來在我所有盆友之中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最最簡單的女生,簡單到很簡單,而且她居然不喜歡別人為她準備驚喜,我記得有一次我為了證實這項事件,我就在某年生日偷偷和另外一位小姐姐一起策劃小驚喜,就她以為只有小姊姊一起出去而已,結果我就偷偷跟著去,然後她上車給她看到我,就很小的驚喜,結果她真的一看到就大笑了然後翻個白眼給我,OK看來她真的比較喜歡有計畫性的事情……
我也有問過她,那你結婚怎麼辦?
她說就簡單,她說簡單的時候,我在想可以多簡單呢?
大概幾張桌子,重要的人到,吃個飯就拜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的人很容易得到簡單的快樂,大概形容她吧?OK 

謝謝你總是在我很需要的時候,出現幫我分擔解決安慰鼓勵著我,太多關於感謝的事情,我沒辦法一一分析出來,所以你懂的對吧?
我也知道我其實也是一個很差勁的盆友,我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但你總是說你聽我說就OK了。
總是那麼瀟灑又簡單讓我覺得像我那麼差勁的人你都要做盆友喔你是不是燒壞腦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也有我的可愛 所以你應該沒有燒壞腦子只是腦子進水啦!吸一吸水就完事啦!

最後,我們才要進入重點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祝妳 生日快樂  
這應該不算什麼驚喜吧所以沒問題應該不會讓你不屑 嘿嘿 

願你,身體要一直健康下去
遇到一個跟你一樣簡單又人很好的另外一半
工作遇到任何波折都繼續保持你那一科理智的心?哈哈哈哈哈



(未來日子還有很長,未來和你說...)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太了解了 我看到那边真的笑翻了
    对诶 我有时也会觉得好奇怪 怎么好像就突然熟起来了 不过你说得对 可能我们都真心经营着 然后就是我们互相都有珍惜彼此做的一切!!这个生日你真的好努力啦 打电话了还不够还有一个帖文 真的诚意满满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