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be my bff.

今天,我想说说一个长不大的女孩。

中一,我认识了她,然后两个单纯懵懂的我们就开始种下友谊这块种子。
我们很好,很要好,中学时期几乎日常都会在一起上课,在一起补习,在一起庆祝对方的生日,一起一切都很美好。

中五之后,想想毕业后大家都各奔西东了吧,这女孩还是依然跟我很好,无论之后的生活,每天陪我过日常的已不是她,她还是一样会看见喜欢东西,好笑的东西,关于我喜欢的东西,关于她喜欢的东西,她都会把我的名字标记进去。

呃大概是要逼我好好记着她喜欢什么还有告诉我她都记得我喜欢什么吧?大概这样吧……
当然这女孩偶尔会小小吃醋关于我之后的生活日常再也没有

她,而是出现了其他之后的日子,她会常常关注我的生活然后等着我们聊天的时候就会一一分析她观察了什么。

比如说,我没有刻意介绍我的学院的盆友,但她就是都知道了。(我只能说这种行为可能换做其他人我会觉得很厌烦,但是她的话,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可爱很适合她)

再后来,她去了国外打拼,常常把脆弱的事情都偷偷放在心里,我想大概是她不怎么擅长把发生的日常一一分享,她都会收着收着不和我说。直到我也很巧,去了国外和她约出来,听了她经历的事情,又觉得很让人心疼的女孩。

说着说着自己默默擦眼泪, 擦完眼泪又开始了呵呵呵呵的笑声(这女孩在演哪一戳戏)
其实呢,我今天突然想写这一篇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突然间想到我很幸运,我遇见了这个女孩,我很幸运我有她成为我的盆友,好盆友,好姐妹(我不懂 就我会觉得很这么多字眼都不足于形容她是我的谁 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我觉得 「家人」這字眼應該最適合不過了吧!

而且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了,然後我慢慢發覺,她好像從沒變過,到現在,她還是我當初認識的小女孩,她的行為,她的態度,她的一切一切,她好像沒有長大,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我確實很慶幸她沒有改變,沒有被感染,就好像還是那張我很喜歡的白紙,這樣美好的她,我忽然又開始擔心起來呢,我害怕還沒長大的她,沒有踏上跟我們腳步的船會來不及看見世界的另外一面,怎麼大家都改變了,她卻是唯一不改變的人。
初初,我不相信人不会被改变,可是我看见你的真心也看见你的珍惜,我觉得很感激,感激你的出现。

愿你依然一样/又希望你可以长大一点点又害怕如果你也被改变了该怎么好(好矛盾)
只要你开心真的都好。



友谊万岁昂,李欣溦。


要一只抱持你那刻真誠的心,好嗎?

Comments

  1. 为什么我觉得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有95分。还有用逗号和句号,吓到我了。(重点误中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