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have a goodnight.

不知不覺,已經是4月接近尾聲了,也太太太快了吧時間....
也不知不覺我在公司待了接近2個月惹
呃.....*咳嗽咳嗽*

其實,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我還在探討,畢竟我不是那種做做確認不適合就走人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我會思考很久很多.....
所以呢 我認真的想以了一想
就算去哪都一樣,都會有不同的待遇,不同的經歷
這一切慢慢累積起來就是生活的考驗啊
在襯墊下來就是 經驗 惹 呵呵呵呵

雖然這公司我知道不是我想像中的
但我真的有學習到東西
雖然常常讓我做我不喜歡的animate圖
但我當作是練習 
雖然我知道有人會不喜歡我
但我覺得無論去到哪這世界上的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雖然上司有時候會讓我很無奈給了我很多無形的壓力
但我都一一當作這都是為了讓我進步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對吧?

OK假正面的方面寫完了

我記得上個星期的某一天
我真的很不屑超級不屑
那一天我覺得賊煩
還有一堆東西要我弄 
而且我不熟悉又是當天要交的
然後突然大家都圍繞我的座位
告訴我 要怎樣做 在教導我
可是那一刻 我不是感激 
我是覺得 很 煩 
希望大家都逃的遠遠的 
最好離開我的視線 
當我聽見 太多 太多 的聲音
在我的耳朵圍繞 
我真的要喊了 
要大喊 然後說:
“ 安靜OK,我不會才問你們OK!你們很煩!”
那一天 我真的不想聽到任何聲音
覺得很吵每一個聲音
媽的,聲音突然覺得討人厭
就在那一刻.....

其實很多抱怨篇想寫
卻 不要抱怨太多 吧???
(其實已經偷偷在社交軟件寫了很多也刪掉了畢竟一直讓大家看喔抱怨感覺我很不快樂)
欸 真心 我真的沒在快樂 OK 
每天工作下班吃飯沖涼睡覺 又重覆
上班族的生活 真心 悶
根本不是我要的 OK 
所以 現在這一切我給我自己一個限期
我先當作一場磨煉 
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有什麼不好的 對吧?

我現在感覺 每一天都很壓力 
上司給的,加上我自己也給自己
昨天的我擔心今天的我,今天的我擔心明天的我
畢竟你度過了昨天,那今天呢?
明天呢?
其實 我真的 很 害怕 的....
我也不懂我害怕什麼
明明什麼都不怕失去了 
害怕輸給自己吧?
害怕知道 原來自己很糟糕
害怕到 想逃避 卻想想
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我逃了今天,明天呢?後天呢?

「時間無法幫你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所以我又振作起來,繼續奮鬥吧!
盡然選了這份工作 就要好好奮鬥 
希望 做好自己 更好的自己 

其他的事真的不想理
比如無端端被人討厭 
我到底哪裡惹毛你惹?
真的 傻眼貓咪鹹酥雞 無言酥條 ......
OK 雖然這個人很過分 我也不理這個人OK 

「我討厭你,你討厭我
就像個小盆友一樣」

時候不早了,我要睡覺嘍!
明天又是未知數的一天
讓我壓力/害怕/不知所措
好好面對 OK  
盒盒盒盒 
晚安,祝美夢。
祝我明天不要加太晚班一切順利度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