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it about you.

於是 我問我自己:
“欸 你有沒有想過 有那麼一天 不再喜歡了....”

過後我又發現了,
我好像怕的不是不再喜歡這件事
而是 怕你喜歡別人卻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腦海大概浮現了好多好多的版本
關於 你跟別人 在一起 再 我還沒做好準備的情況下 
也說了 即使難過 我也要 祝福
反正 都這樣了 

但真正有一天,
我突然意識到,我覺得我還是會很難過欸
而且 這樣的難過 可能就好像 
看完戲裡面的大結局後
下個星期再也等不到了的 空虛感
很無奈吧?

這樣的無奈 我幾乎都在問自己 
很無奈吧?
我沒有答案欸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我相信啊,如果真的有平行時空
也許再另外個時空,他們是在一起啊
真羨慕他們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