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

这星期 我觉得我有一点小忙...

我看了 新韩剧 叫做 (今生 第一次)
也太好看了 
我其实都很懒惰追剧
可是这部韩剧 
一直出现 
他是2017的韩剧来的
首先,美丽推荐我
她说:太好看了 我一天就忍不住 看完16集
我 没有心动....
接下来,狗利也推荐我
她说:很好看 这部韩剧
我 少许 动摇 但 没有冲动....
最后,面子书有个youtubers介绍韩剧
这部韩剧 居然是 第一名
好 我心动了!
去看吧 
结果 我看了第一集 
我也是 陆陆续续 追了 6 集
真的 很好看 
很日常却让人会心动的剧情 
我也不大会形容噢
就看了第一集 会想一直追下去....

隔天 星期二
我那天睡了12个小时?
睡超久 要不是手机响 我想 我还在睡梦中 里面 
梦里面也是 很日常... 不错美好 
那一天的晚上 
我答应了要帮一位朋友做海报 
她因为整个星期都在考试的缘故 
我告诉她我星期三不得空 
所以 就在 晚上11点 我去她的家
帮她做海报 到3点这样 我才回家 
结果呢 
海报被她的组员 改到我也不会了...
哈哈哈哈 她看起来也有一点尴尬的身份 
没关系 就当作一个小回忆过程 

星期三,
睡醒后 匆匆忙忙准备 
冲凉啊 收拾啊 
搞到满身大汗 
下午3点多的火车 
就这样 到 目的地大概 6点多 
那一天 也太多印度人了 
满街都是 印度的朋友们 
应该是庆祝什么节日 
(大宝圣节)
搞得火车 团团乱 
原本直接到 tampin - sentul 
可是 到 kl sentral 就停下来 
(幸好我有注意看不然又要回去Tampin了)
然后到了kl sentral 要转车 
等着美丽一起搭车 
然后 就是 我们5个 见面啦 (还有一个现在在国外喽)
还是吵吵闹闹 气氛美妙 还不错 
吃个饭 叙个旧 还有庆祝 2月6日生日的 诶人 小姐 
她其实很容易满足
就小小蛋糕 在Bakuteh 小小惊喜 
她就很开心 哈哈哈 
很可爱的 卖花诶人小姐 
然后我们就续摊去 光晨姐姐家 
玩 monopoly ! 我们玩得很激动 
我是最后的大赢家 大赢家 大赢家 
我原本 有穷的 可是 大反转!
买的地 大家都很喜欢路过 
美丽 呢 则很可怜 
玩到一半就 倒闭了
诶人 也是有小反转
光晨 平平淡淡 
斯文 有钱人 
可是我也不懂 我为什么会赢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1点多 诶人和斯文就回家啦 
我跟美丽 留在光晨家睡觉
我们3个狂聊天 
聊到接近4点多....
聊八卦 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
那个晚上我有一点失眠其实....

咕咕 咕咕 咕咕 
(才几点 早上8点)
外面的公鸡就一直在叫
吵醒我啦!
然后我醒来 一直在玩手机游戏 
到了 10点多 我才睡回去.....
(她们却准备醒来了)
然后到了12点多 大家 准备 出发 
去逛街!看电影 
刚好 2月1日 是 前任上影
我虽然看了 但又看了 
逛街的时候 斯文和诶人也有来 
5个又聚在一起
我还莫名其妙 买鞋子
还买了 裤子.....
(我这次没很多 下半身 我的上半身 没多少诶 可是却花了很多钱啊)

然后逛街后 
斯文 和 诶人并没有要看电影 
所以就我们3个小伙伴
去看电影 
(其实去看电影之前 我就有一点小担心 美丽会不喜欢这电影)
果然 她出来整个差评 (我不意外)
我也不理会她的评价 哈哈 
毕竟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这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就好像 她喜欢 lalaland 我却还好 
反而呢 光晨 评价不错 
(除了她觉得前面有一天拖戏)
呃 我是有这样一点点觉得啦 
看了 第二次 我还是哭了 哈哈哈哈 
这次 我很冷静掉眼泪 
光晨呢 她告诉我 她伤风 
(我就信吧:b 哈哈哈哈)
可是她也有掉眼泪
10分她评价7分 
其实 我觉得 第一次 我看的时候 放太多感情了吧?
哈哈哈 第二次我看 真的是7分 
第一次看的时候 我会给8,9分(很高)
坐在我隔壁的 一男一女 (我不知道是不是情侣啦)
女生 默默掉眼泪
反而 男生 哭得很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接下来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请放大你的瞳孔 
来阅读 记下来的内容 
这一切 实在 太神奇了 
就是 当 看完电影之后 我们有继续看幕后这样 
(这时候很多观众都会离席了)
剩下少少人 
而且我们看到很后面
然后我们3个起身离开的时候 
走着楼梯 下去 exit门口 
突然间 前面有一个小光头的背影
我没有想太多 因为就一个背影嘛
结果 他转身 跟他的朋友说话的时候 
第一眼!!!
我以为我看错 
第二眼 
我再确认好好 
我整个 瞪大眼睛 
转身 看着 美丽 用我的手 打她的肩旁 
我就小小声的说 :
美丽!!那个谁 那个谁 !!
(那时候太突然 太慌张了 我根本想不起名字)
然后美丽就很无奈:
谁 谁谁 
她看向那个光头 
我们俩个一起 瞪大眼睛 
对 没有错 完全没有错 
就是 『  吴  柏  松  』 
整个 OMG 500松 出现在我的眼前 
就在我前面 一起走 
是 致我们单纯小美好 的 男配角 
在戏里面 很喜欢他的角色 
而且很神奇你知道 
就我一个 认出他来
是 大陆 偶像剧 的 男配角
现在 整个活生生 的 一个人 出现 在我眼前 
而且 太近距离了吧!
我整个不可思议 天啊 现在 在演那一撮
然后 500松的朋友 看到 我 眼睛瞪很大 的那一幕 
那应该有偷偷跟500松说 我认出他来了 
他有回头看我一眼(大概一秒)
然后就跟他朋友说话
我想到那个 我瞪大的眼睛被他朋友看到 
我就觉得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3个 和他们一群大陆人 就一起走出 电影院大门口
天啊 我就站在他后面诶 哈哈哈哈哈哈啊 
这该有多神奇
可是 我知道 艺人需要私人空间 
所以 我过后就一直装淡定 
我要理智 不可以疯狂 
一直告诉自己平静下来 (因为真的也太太太突然了吧)
大门口后 我们就各奔西东 
他走他们的 我走我们的
就这样 奇妙的缘分 结束了...
(那一刻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
我跟500松一起看电影诶!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前任3 
整个 开熏 hohoho

然后就快乐回光晨家 
收拾睡觉 
星期五 光晨还要工作 
睡前 我一直弄光晨
我很High一直作弄她 
不要给她睡觉 哈哈哈哈哈 
她明明很想要睡觉 
却一直要回答我的问题
她也很可爱 哈哈哈 
而且她真的很贴心 
我跟她说 :
你很适合当老婆诶,整个贤妻良母,贴心100分 
(我说的是真的)
比如:
她早上听到我打喷嚏 她还没睡醒 就特地起身帮我关风扇 然后再回来睡回去
(我完全没有要她这样做)
还有很多很多 你想想不到的贴心 
她都会做 出来 哈哈哈哈 
以后你老公 很幸福哦 

汪汪 汪汪
星期五 8点半早上
不是公鸡吵醒了 
是小黄狗 他把我吵醒 
就这样美好的早晨
光晨 送我去火车站 然后去上班 
我一上火车
就一直醒醒睡睡 由于我的手机data已用完
然后等我开始清醒的时候 一直在 rembau 哈哈哈哈 
12点多就到淡边啦 
老板有打电话给我诶!
通知我 要弄epf还有签名 之类的东西 ....
下个星期要去弄一弄 

还有一些小事情发生 
可是下次我写部落的时候 
如果我记得 我就写来吧 
今天 到这里 
嘻嘻嘻

#今日歌单分享 


恭喜明天太阳结婚!!
在我眼里 他一直一直是一个很好的男孩 
常常手写信给女友 
而且是初恋 又相信爱情了 
哈哈 祝太阳和hyorin 白头到老 
也有个小太阳 哈哈哈 一定很甜蜜 
好感人 :')

Comments

  1. 很充实的一周啊你!!哈哈哈哈 那个500松那边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你也想到艺人需要空间 可是真的很不可思议 竟然跟大陆演员碰到 机会真的很小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