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 File :

直接进入第二天...
早上被了光晨去买了耳机 
然后下午再陪斯文 去 买裤子 
可是 好像都我再买 ....
呃 呃 呃 
过后她载我去kl sentral的时候
她又陪我下车 又在进去逛 sephora 
因为 我最近看中 气垫粉饼 可是很贵
一直迟迟考虑 要不要 
结果斯文说可以帮我上网看 
所以她帮我买!整个开心
而且一样价钱
却还有很多东西!超 值 得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塔火车回家
很幸运 这次一上车 有位置 
就这样一路开到 sungai gadut 
我 也 一直 在 纠结 选公司 
就就很忐忑的发给我选的公司 
所我决定加入他们!
他大概看不见我的心情是怎样....

到了 sungai gadut 已经8点多接近9点了..
居然报告说 今天的火车要等到 10点半 才会有回去 淡边的火车
整个..... 那么久的时间
我的手机又没电了 
只好自己坐在火车找娱乐..

刚好我有带笔 和 sketch book 就随性画了一下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然后我看着 夜景
车子来来回回
我就一直在发呆 刚好听着音乐 
(五月天 - 终于结束的起点)
我可能太投入的 我有点感触 
差一点 流眼泪 
莫名其妙 的
觉得 人生 总有几个过客 
教你上完一堂课 
就离开 

然后就听了几首歌 
都是五月天 因为那样的气氛 
真的很适合 诶 
10点半 也到了 
火车也来了 
一路到回家不停不停的播放 
(说散就散 - 袁娅维 / 艾弗杰尼 )

然后听着这些伤心的歌 火车上也很安静 
窗口外的景色 也很黑 
有一点感伤哦
(哎哟 干嘛这样)
就这样到家啦... 

好了完毕报告我的生活小日记 
现在我要分享一部电影 
我先说明 
如果你们决定要看下去 会很透剧 
超级无敌大大大大 灰常 灰常 大 透剧 

我要介绍我昨天有说到的电影 
我原本是2月才会介绍的
可是竟然 今天早上 我再重覆看预告
因为 我不知道已经看这预告 多少百万次了 
一直重覆 我很想很想看这电影 
怎么知道 不小心让我看到 完整版的 
我没有耐心的 
当然就二话不说的去看了 整部电影 
不夸张 我爆哭的不要不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部电影 是 :
前任攻略3 —— 再见,前任 

韩庚 / 于文文 / 郑恺 
(其他的我也不熟悉)

但我想特别介绍 - 于文文
我其实也不懂她是谁 
然后我就听了 昨晚我分享的 那首歌 
(体面 - 于文文 )
我才开始认识她 
一个创作歌手 / 吉他 超级厉害的感觉 
而且 她 不知唱歌 好听 
人 真的 太美了 !
老样子 : 有图有真相!

是不是 也太美了 !深深被着迷 
而且光晨跟我说 她很熟悉 
她说:“对了 我看过她 上康熙 超美drr ”

我也因为她 去看那一集 的康熙来了 
哈哈哈 还是很好笑 康熙来了 
好的 她的推荐在这里 
你有兴趣的话:
facebook : Kelly 于文文 
instagram : kellyyuwenwen
weibo : Kelly于文文 

ok 回来剧情吧 
这个故事 是说 前任的 
我原本对这戏还好 
然后看了 预告


哇 好像 很好看 
里面说的故事 看标题 应该很清楚了吧 
『 再见,前任』
就是告别前任的意思 
里面有很多 经句我 都很喜欢 :

1. 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2. 我的使命就是陪伴,她的使命就是让我成长。成长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一定会失去什么。
3. 借着吵架的梗,撒着思念的娇。
4. 王梓:你以为是等待对方先开口,其实也都是在等着谁先放手。
5. 我们都想要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却忘了她身边也会有心的人出现。
6. 人生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停留。
7. 其实我们都曾经是 余飞和丁点,剪不断理还乱;只是后来我们都活成了孟云和林佳,说散就散了。
8. 王梓:我就像捡到一个大便宜,是林佳让你变得这么好,但我不是她。

林佳:“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孟云:“那我就像至尊宝一样去最繁华的街道喊一百遍 林佳 我爱你”
孟云:“那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林佳:“那我就吃芒果 吃到死为此”

最后孟云在最繁华的广场声嘶力竭的大喊 “林家 我爱你”
最后林佳在家里狂吃芒果到过敏昏迷
(林佳是一个吃芒果会严重过敏的女孩)

两个人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这是他么的彼此对这段感情进行最后的告别
大概,生活中所有阴差阳错,都是命中注定
“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成长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你不一定会得到什么,
但你一定会失去些什么。
电影的结局或许是最贴切生活中的样子
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体面离开,才没有辜负这些年

(以上都是上网看了 觉得很有意思和大家分享的句子/剧情)

其实孟云也是有好几次 

有一次在ktv 林佳伤心坐在阶梯 
然后有人去告诉孟云 
他就快点跑出去追
追到外面的时候
就那么刚好 
林佳的追求者出现 
来接林佳 
这时候暴走的孟云整个暴走 哈哈 
回去ktv 喝酒 然后失控
发语音微信给林佳:
;林佳 你告诉我 你跟哪个王八蛋出去走了 你给我回来
然后被他身边的朋友 撤回信息
又 不断的 大喊着:
我还他妈等她回头呢
等她 等她 回头呢
(这个画面 我看了 超级心痛的 )

还有一次 因为他的现任(王梓)去找了前任(林佳)
林佳一看见她 就整个 大哭 起来 
她说这女孩很像当初和他在一起的自己
所以就整个在家里爆哭
然后孟云知道后有快点去追
结果就在林佳门口看到一双男生的鞋子
他就站在门外 赌气 
又这样一次错过了 

他们就差那么一步而已
对方都一直在等着对方 
真的 就是 那句 
『 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
很感伤 

其实王梓(现任)也是挺好的 
她也意识到自己成了林佳的代替品
是不是孟云一直把自己当成林佳 

她教会他成长,但最后跟她在一起的不是她,现任的她感谢前任的她把他教的那么好;
他后悔没有对前任的她像现任的她那么好,
成长真的是一个很痛的词,不会让你得到什么,却一定失去什么。

用整个青春去看一部电影 

我一开始还是不理解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夸张 
看了这部电影 爆哭 
当我看的时候 也真的 也爆哭 
哈哈 还跟大温暖分享 
她也看了 她也爆哭 
我们都一样 看完后的瞬间
会突然很想大哭 
听回去 里面的歌 也是 很心痛 
里面的歌 真的 再 适合不过了!

我个人偏爱 - 体面 
当然 说散就散 也不错。

看完 我也要落幕了 不想再徘徊这部电影 
要走出来 哈哈哈哈 
但 2月上映的时候 我还是会去看 
就当我先打好预防针 
希望不会再大哭了... 

真的很推荐 去看哦!

#今日歌单分享:

歌词写着 

『说不上爱别说谎

就一点 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

就装作感叹

就当作我太麻烦 

不停让自己受伤

我告诉我自己

感情就是这样 

怎么一不小心 太疯狂 』

最后,珍惜身边的人 在彼此还在的时候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不要忽略对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 太不像我 会写的东西 
我真的很容易感触的小女生 
(虽然不关我的事)
导演啊 导演 
是不是应该给我 一点 广告 费 呢 ?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要那麼巧嗎!讓我們中毒一天就好,明天就會沒事 XD
    下個月再去戲院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