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turns out everything has changed.

『 计划赶不上变化 』


这句话 是有一位朋友和我说的 那时候我对这句话 没有太多的想象 接着 慢慢的 我真的发现 这句话 是真的 很多事情 都会跟原本计划的事情 的 产生变化 

我从吉隆坡回来惹
说好去面试的嘛 呃 就说说 面试状况 
其实 我对这一间没有太多的希望 
也觉得应该就还好 还好 
可是 踏进去的那一步 
真的 里面跟想象的差好多 
说真心 跟我心目中的环境有些接近
就由环境开始就在我心中加分了不少
接下来 是老板 出来了 
他很好人 就从我们的对话
给我不会很有压力的感觉 
其实真的还不错整个!
但 但 但 
他有show我他公司做的东西 
我很诚实地说 :" I Don't Know how to do...."
他也真的很好 :" Is okay, just try. "
我是可以学习 可是我真的比较喜欢第一间的公司做的事情 
所以我选了一个用自己比较喜欢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第一间公司好像小小忘记我了 哈哈哈哈
第二,可能我真的有点不想在旧环境呆着
因为那间公司就是在我3年的学院生活的地方 
只需要走上多几步而已 
所以我不是很想在原地打转.....

我应征的时候也是没有信心的
就一直尴尬小 卡卡 然后就讲有些甚至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 
哈哈哈 老板还懂 还一直对我说
:" Is okay :) "
人真的很好 除了好 我现在想不到其他形容词来形容他 
然后 其实 我真的也没有很好 
我可能只是凑巧吧?
公司都缺人之类的, 因为我一直觉得幸运啊 运气啊 这些在我身上都是 
衰 衰 衰 
(我是一个超级无敌衰运的人可能这些发生好事情的背后我就接下来都在倒霉....)
所以 现在 是我 选 公司 
一 或 二 
我不敢想象过后 我会 衰到什么程度 
可能我选的公司他突然忘记我 就说
我们请人了 不好意思哦 
刚好我又拒绝另外公司 
哈哈哈哈哈 这种状况 可以不要发生吗 

之后 面试完 我就整个还是紧张的
(不懂紧张什么鬼 然后在慢慢走回去学校 温习一遍 以前学院的日子)
一切 都变了 真的 都改变了 
我很支持的 手机小商品店 我想去找他帮我换我的手机保护膜 他整间店都不在了
学校附近有AEON里面有Daiso也换去不懂什么鬼店 
在看看学校 的 海报 一张一张 换去新的 
在学校的时候 老师看见我 都会很灿烂的对我微笑的
现在好像对我印象不大 就微微笑 可能他们要记住太多学生了 
(我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我的学院的生活 真的 句点了。
:') 

哈哈哈哈 不可思议吧 
从 开始找学校 找到学校 上课 放假 毕业 
现在我不敢去面试的我 
都已经去面试2间了 
(在这里还是要提到大温暖 在这期间真的一直给我很多的帮助 当然大温暖虽然没有参与我的学院生活 但 她还是细细聆听我说的每一个故事 所以心灵是跟我一起经历很多 大大小小的事情 那时候我还在烦恼的时候 还好都有她在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 会有多糟糕 她给我的温暖 远远超越 大温暖 这个词 在这里 想要谢谢她 不是你的话 我可能不是现在自己 可能会更糟 哈哈哈哈 )

好啦 不要感性 回来 回来!

对啊 我去面试都去了 虽然还是像个Noob紧张到还要假装淡定 
我在那时候觉得会一直在我身边的人 
现在也不在了幸好 幸好 我有珍惜 当这些还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都有珍惜,虽然现在不在了 
但我也没留下什么遗憾对于选者离开的人 

“ 成长是一个很痛的词。当你成熟了,你不一定会得到什么,却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这 语录 很适合 我想表达的东西 
整个很感性 不好意思哦 
今天 不搞笑 先 

然后回忆了这些 等着 灰暗里的光晨 放工 
(女生嘛 总是很多暗号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然后居然下大雨 迟迟不可以回家!
所以我们去唱歌 而且吉隆坡的设备真的好我家乡的太多.....
我们3个就很开心的唱歌 
还有一个 是 斯文 


登登 有图有真相!
不要问为什么另外一个没有照片
因为她没有说要拍照 .....
哈哈不要管那么多拉 
然后我觉得斯文好像有点不舍得我们俩
唱歌后还邀我们吃蛋糕 聊聊天
真的 太久了 没有聊天了 我们
她也叫我以后工作要真的不要Blurblur了 
还有一些小技巧 还有待人处事 
她说 :“ 只要哪里有女生 就会有八卦!”
所以不要太过理会 
她还说:“你是新人 就是有做错事的权利 敢敢做错事 做错事 不要怕 重要的是去找解决方案先,跌倒了就自己爬 不要一直想着自己不可以做错事 你 一定 要 勇敢 做,错了 不要怕,找方案,在爬起来!”
哈哈哈哈 我就讲你要不要开讲座

你要变成 马雯了 就是马云的意思 
(哎哟 不错哦)

回到光晨家后,我们迟迟不睡觉 
还在聊天 一聊又是一个美丽的临晨3点钟
我们很多话聊 
我死命介绍我最近超级想要看的电影给她
她也是被我感染了 
我整个开心 觉得成就感 
我希望导演可以给我一点广告费 
这部电影我真的一直在推广
(也不就是两个人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等我看了才介绍这部戏 所以你们好奇的话
等2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诶 不对我是不是应该放to be continue 叻
因为我想睡觉了 
下次见。

还是会介绍歌:b 
#今日的分享 

( 她很美 很有才华 很厉害唱歌 又会吉他 
重点是 长得很美 很美 很美 !)
这首歌 很好听,第一次听的时候 就整个被洗脑 
不懂为什么 还是不争气的被歌词打动了 哈哈 

『 來不及,再轟轟烈烈
就保留,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尾 』

晚安。

To be continue .....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朋友都好好 虽然有离开的 但还是有一直在的!斯文跟你讲的话都很对 要听进去喔!然后我才不会有暗号咧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