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could turn back time .... ?

如果你有倒退时间的超能力,你有没有想过 
你会想回去哪一天呢?



在我们聊这个话题之前
先来个局外话
94
原来 我的 Assistant Lee 
有一只关注我的部落 
知道后 不是开心 就是 尴尬 ...
因为 就是 怪怪drrr
可是没关系 
有看到的话 至少你可以知道我的境况
我们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每一天都见面 瞎聊
希望你在哪个国家 
好好的 顺顺利利 
我知道 你一直很有我的心 
常常都会想起我 
大家也一直觉得 
你很听我的话?
(是咩 我觉得还好吧... )
但,我可以很确定 
我很信任你 

然后我们有聊到
是不是 看到我的部落
好像很多抱怨 
一直在抱怨生活 
(其实还好啦 有一直抱怨咩....)
(好像有叻....)
(刚巧而已啦)
哎哟 
然后我问她
如果我不写这些
我还能更新什么 ?
她想了一想
好像也是 
如果 我没有写这些 
我还能写什么 
她说:
这 是 你 的 风 格
你 就 继 续 这 样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星期五又要去面试啦
这是见面的第二次 
如果都确定确定 
就是他们家的公司员工 

日常生活 也一直一样 没有发生让我特别想记录的事情

所以接下来 让我们来开始聊聊这话题吧
:如果时间倒退,你有想过你最想回去哪一天吗?为什么

这个问题 我想了一想 
我有这样的一天吗?有哪一天 我特别想回去的
如果回去 我能改变什么吗/ 我会去改变吗?

我想了一想
我的答案:没有 
我曾经 可能会有想要改变的事情 
可能现在我的思想又改变了
我不想要改变了
这样很好 为什么要改变 
不同结局的话 我没有想象不一样的结局会怎样 
就算不一样的结局 
我想没有任何结局也比现在这个结局还没好 
没有特别指哪件事情
因为我现在指的是 每一件事情 哈哈 
(就算是小事情)

如果可以让我拥有超能力的话 
我会选:读心术
你们呢?

理由是:
我真的很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出吧?我是一个很八卦的人 
好奇心很重 
很八卦 又不喜欢去问人家 
所以我很厉害自己寻找我想知道的八卦
什么都可以找一找
当然常常也有找不到
我也不会太纠结
找不到就是不想让我知道 
那 我也不勉强喽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想 ,为什么这的要这样做?”


常常 有着 这样的心态 
但是读了别人的心
我也不会要改变什么 
至少这个世界多了我一个人 
谅解他/理解她
一路上并不孤单昂 
然后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

但 你知道吗
有时候
事情懂太多 也很麻烦
就有些不能说的 
要一直憋着 
不可以分享 
因为都是别人的事情 
所以 有时候 我懂的事情 
我都静静假装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话题,
那么
如果没有想回去的那一天 ?
有没有特别的后悔的事情?
我想了一想...
是有那么几件事情 让我蛮后悔的
可是都是当下的决定 
一定是做了当时很纠结的决定 
所以 呃 那就这样吧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今天分享没很多 
我再想想有什么可以写出来的
呃 明明失眠的时候想了很多 
却忘记了 唉哟!


#今日歌单分享 





这首歌 很好听 
据说 是一首 失眠歌
" knee "
每次 iu 唱情歌,都会被打动。

祝大家 好眠
晚安。





Comments

  1. 如果能倒退 我也没有想要倒退 有的生活还要再过,很累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