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Money 现在生病很严重,搞不好会....』

刚从楼上懵懵懂懂的走下来的我
『 huh ? 』

我的金钱狗狗星期五那天去看了医生
医生证实它的血脚板很低 
一直在下降 
如果持续下降下去 可能 会 ...
它现在也开始脱毛...
(这情况就好像当人类中了癌症脱发的意思)
好像一切一切都是一直暗示的意思
首先,3c发给我看第一支狗狗离别的视屏
接下来,我自己在脸书也看到很多 
再下来,我因为也害怕开始帮它开个ig 想要记录每一刻关于他的生活 
然后,ig开始累积回忆了 
接着就告诉我 它生病了
感觉一切一切都是注定好了 
它现在比平时活泼的少
(多数时间都在 躺着)
食欲 是还不错 
(可是一旦他没有食欲就表示这下很严重了)
它现在也每一天必须吃好多药啊
(它很贪吃可是它很不喜欢吃药 都会挑出来)
真的好心疼 我的宝宝昂 
姐姐希望你吃药慢慢好起来 好吗 
我们 一起 加油 
你会好起来的 
嗯嗯 

妹妹过后了解它的状况 
也在房间哭了一会儿 
还哭着问我:
“ 你为什么不会难过 ”
我就说 :
“ 很多难过不一定是要表达出来的,等你长大了你就明白了.. "
(可能纯粹于我一向来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

想想过去
只要发生大事情的时候 
我都不怎么会哭出来 
我会一直忍下来 
至于小事呢 
我就特别感触 
特别爱哭 遇到小事情的时候 
你懂我意思吗 

一起来祝福我的小金钱可以健健康康地好起来吧!

现在过了12时所以是 29日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 - 三大小姐 出国留学正日 
大家有讨论要不要送她飞机 
但 她为了不让离别时有个感伤的场景 
都说不必送她机
不想要哭得稀里哗啦在机场 
在这里 (我想她看不到)
就写一些原本发给她 
但我发出去是缩短版本的 
她也回复了 谢谢 这样 
祝福她顺顺利利 
告一段落... 

房间的事情 
找到了 
就是和哥哥他们一起住 
唯一的问题是交通问题 
想了一下价钱环境
就先暂时住在哪里吧 
看3个月后会怎样
(希望也是顺利)
其实我觉得有一点也蛮尴尬的 
毕竟跟着 我似认识又不熟悉的人住在一起
有好也有不好 
我只能这样这样说 
好吧 就先试试住 

今天就到这里.

#今日歌单分享 

由于昨天周杰伦来开演唱会 
我很难过 我又没得去 
杰伦,下次可以不要等我下课,等我赚钱比较实际
据说 他说 明年 还回来!
真的很开心 明年 我不想再错过了
我与周杰伦有个小约定呵呵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