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 or bad news, it's really doesn't matter :)

然后,
我 弱弱 的问了一句:
『所以 我是 这里(公司)的 员工 了吗...』
未来上司:
『对啊 我confirm 你了,你呢?』
我:嗯 我也确定了昂 
(就这样 我们确认了彼此 .... )

因为今天是个让我觉得值得记录的日子。
(哦不对应该是前天)
往下看 会 分享 哦 



首先,我要深深一鞠躬 说抱歉 给大温暖 
我今早放了她飞机
哈哈哈约好10
但我醒来 开手机 已经 12点多 
我就傻眼 。。。
闹钟有响过?
哈哈哈哈 我不懂 我听不到 
抱歉,大温暖 
幸好她很早早就预了 
我起不来 没有放太大希望在我身上
我应该要开心 还是 怎样呢?
呃.... 
我不懂 
(但我在这里保证 我是一个 很少放飞机的人不要太快给我下差评)


我有认真选衣服去哦 
当天扮演的角色 是 寿司师傅诶 
有没有像
.....


来,今天我在这里分享 好消息 
对 这好消息 94 
:我 被 录 取 惹 !

『天啊 这公司也太倒霉了?』
『哇 你要面对残酷社会惹』
『你确定可以面对』
『小心 那些小心机...』

hello? 我明明写 好消息 
为什么那么多贬回复
哈哈哈哈哈 
啊对啦 这是我人生中 第一份 正式工作 
我之前都打打工 体验苦工 
这是我第一次可以坐下来 
发挥自己 的 3 年 学习 的东西 
感觉 好多东西 要去温习 
不然就糟糕了 

去面试的时候 
其实 我心跳真的很快 
明明已经见过一次 为什么 还是可以那么紧张 
我都不会了 
手心也一直在流汗 
颠啥 
然后就这样去面试了 
带的portfolio 其实 都没有用 ....
简单来说 只是 在谈双方赞同的条件
一切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 我们 都很担心 的一件事 
就是 我们 都意识 到 我是fresh graduate 
所以 第一份 工作 
我很怕 我很慢 
我一直不想给他任何承诺 我会做到几好 
因为 我很怕 我太慢 
赶不上进度 
我会尽力 好不好 
看来要好好练习先 
我还 弱弱 的 和他说 
:“我希望你不要期望我太高,我怕我让你失望...”
(这句话 其实 大部分的人 都不建议 我这么说
因为呢 你想想 如果你是老板 
你会请一个 没有什么用处的人 来吗?)
是 很对 但是 我不想 骗人 
我真的怕让人 失望 的感觉
很难受 我自己会 
你懂我意思吗 

然后我未来上司 他说:
『我们五月低 公司的人都会去台北哦』
我有弱弱的问一句:
『所以 我是 有跟 还是... 』
他:
『没有 你可能 明年 5月底才参与我们的company trip』
。。。。。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说呢?哈哈哈 
害我还小小期待 wow 才进来工作 就那么好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有旅行的我 
没有脚的小鸟 没有定下来的心 
9素我 登登 

然后 面试完了 
就去见3C,药膏,隐形这3侠人 
哈哈 原本 我没有expect会见到他们的
因为我上来面试的第一天 
我有 私下 信息 3C 要不要出来
我有上来面试 可是不确定可以呆多久
因为 要塔7点的火车 
他原本考虑考虑 好像也没有那个心 
(3C这个人 在我心中 是一个 不会给人任何希望的 残人 所以我也不放太大希望 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 刚上学院的时候 我们才认识 
一起塔地跌 回宿舍 
结果 我不懂他是怎样 
到了地铁站 他就给我有多快 跑多快 的 快步 回家 
hello?你是害怕我吃掉你?还是怎样 
我心里傻眼猫咪 这什么情况 

ok回来话题 
然后面试完 3c也联络我 
然后居然可以也一起来载我 
整个开心 还有顺风车 
上车 都是 好久不见的朋友 
一个 从以前素素跟打扮一点都扯不上一点关系 的 药膏 
如今 画好妆容 衣着 都有经过 打扮 的 少女 
一个 从以前 对我来说 好像不熟悉 
直到他 过后转行 去 卖房子 
学习 如何和别人说话 
过后我们居然 可以 搭话 
还给我 算星座 
真的很神奇 
现在沟通完全不是问题 的 隐形 
3 年 真的 可以改变 很多 

是 陌生人 变 朋友 
还是 朋友 变 陌生人 
全靠 彼此 一起经营 一起交流

然后我们3个 就这样做着隐形车 
出发去midvalley 
路程 很轻松 真的好久不见的朋友 
到达目的地 
可是 我只跟他们在一起 1个小时 在广场 
就出发 找 大温暖啦 
因为 大温暖 也是好好 
知道 我很不喜欢塔火车 
让我塔她的小小顺风车 

那一天的路程 
我们一直在聊天 
到了 差不多 tampin 
她还:
『蛤 那么快到了啊 幸好我有看到那个牌..』
可见我们聊的多 起劲 
她说了很多 她学校发生的事情 
虽然她很生气 
可是 我听听 都觉得 一切好美好 啊 
好像回到那个时候 的感觉 很想念 
学生的叛逆 学生的青涩 学生的初恋 
呵呵呵呵呵呵呵 
虽然很美好
但 她还是很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希望这一班学生可以一直和大温暖 在一起 到毕业为此
可能到了 途中 
一定 有些 会迷失方向 
或 走向 自己当时觉得 对的路 
记得 这一切只是过程 享受当下 
5年的中学之旅 看起来 很长
其实很快就过去了 
每一个 当下 做的 决定 
其实很可能 未来的你 会觉得 后悔 
但 请你们相信 尽然 当下的你 
做出那样的决定 
就坚持走下去 
会迷失 会失望 会后悔 会难过 会愤怒 
青春,虽然不过如此
但 每一刻 真的 都会是烙印在自己 的 小美好回忆 

今天就分享到这啦!还有
#今日歌单分享 


最近很喜欢他的歌 
其实以前也有注意 只是着迷是最近
他 leo王 和另一个小男孩叫作 春豔
还有一个组合 叫做 『野猫组』
歌 都很有特色 很推荐 去听听 

(天啊 我终于可以调整我的字体变大了)


Comments

  1. 那个隐形车 做么我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诶我昨天真的很气!你干嘛觉得美好!不对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