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my bigwarm hehe

其实今天不打算更新的 
因为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可是 可是 
刚刚 大温暖 来找我 
刚好我在玩着 photoshop 
就 玩上瘾 惹 
因为 我想着 要开始 工作了嘛
(虽然那个老板 还没有回应我....)
希望他快点给我答复 就算反悔了
也说清楚吧 不然我都瞎等 
明天还要去做饼干 
我也不懂 为什么 会被拉去做饼干 
我其实很享受在家里的时光 
可以不要帮我安排吗?
唉哟
明明是request我
但 结果比较像在order我
我也不会啦 
:)
(给你一个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话说 
斯文帮我订了我气垫粉饼
我超级期待的!
送到我家的感觉 
希望会好好的 就顺顺利利来带我家

然后,就要在复习photoshop的功能 
(讲 真心 我的photoshop 真的 很烂) 
超 没 有 自 信 的 
所以 这几天 我都有上网 复习一下 
回味一下 学的东西 
然后就觉得很有趣 
就看看 我小小成果 
(不要笑我 我rate我自己photoshop3/10 呵呵 ..... ) 
*叹气* 
这是原图

这是 我帮她换头发跟衣服 
把她变黑了......

再来
这是我在我sem 3摄影课 
找到这个女孩 
就突然 想带她走


然后就带她来看星星啦!
(人好好昂我)


然后我在想 我干嘛不要带自己 
干嘛帮人弄呢 
于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笑一笑 虽然很尴尬 也超假的)
但 就当作我复习 然后 
我让自己开心 
 有幻想 有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就在这时候 大温暖来说 
她有点不开心 
结果 我就和她说
我:“你知道我在那里吗?”
她:“在哪里?”
我:“我在阿拉伯沙滩然后发了这张照片”
(然后我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她看到也 哈哈哈哈
 所以 至少 我让她笑了 
一秒也好!
(有够白目的)
她问我 为什么没有带她 
我就跟她 聊完天 
我就决定带她飞!

哈哈哈啊哈哈哈
超不搭的,
我真的找没有她跟我讲她有高清照....
然后我找了我未来想要去的国家 - 苏克兰scotland
(也太美了!顿时想买飞机票呢)
过后我看到这个石头 
就把你放下去 
真的有点怪...
(至少带你飞了)
原谅我的photoshop有限 哈哈哈哈 

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 
找到你解决的方案 
叮叮

#今日歌单分享 

就 我在复习 photoshop 的时候 
youtube autoplay 
原本觉得这首歌 还好 没有打动我 
可是 刚刚就在一瞬间 打动我了 
(诶 你烦不烦 还要被一瞬间打动.....)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错啦 你有努力了 很感动喔!我至少有走了!!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