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过几天才来更新,
这几天也一如往常每一天都会发生小事情 
而这里
将是我记录 小事情 大事情 的地方 
呵呵 

首先第一件小事,
Mimi从韩国回来了
我们真的一如往常 
那么久不见 还可以大聊特聊 
她还是一样很吵 很38 很可爱 
不一样的是 
她交了个男朋友 
我很喜欢去看她的Ig
因为她放闪的程度 是我真的觉得不会腻
而且会散发幸福 还会感觉他们很配 很美好 
哈哈 会一直 祝福这队小情侣 

第二件:
星期四那一天 
我跟mimi还有shinhui去马六甲闯荡 
因为那个shinhui一直讲她要开学了 
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去 说走就走 的 小旅行 
然后就只是去最近的 马六甲 
(呃 呃 呃 有点尴尬)
然后我们就买了戏票 
因为她们都是早睡早起的体制 
整个跟我不塔
我那天早上 根本起不来 
明明调了8点半的闹钟 
到9点多才起床 
(她930就出门载我们....)
我哪里够时间哈哈哈哈哈 天 
结果一路吵吵闹闹的路程 
然后去看了 The Greatest Showman 


超推荐 整个很好看 

一开始就一直流泪 
总之他们一唱歌我就很感动 
觉得太唯美 太好听了 真的 很好看 
很励志的一部电影 
*强力推荐*
而且看了之后我整个中毒 
一直在找他们的幕后 
真的很用心 
拍一部电影的那份热诚 
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角度 真的 
只能说 非常用心 
那种精神 很值得我们学习
这份用心 又被深深打动了 
这 团队 很厉害 
为你们 打call 

接着 
看完电影后...
等等 
我应该说 在 还没 开始电影 
去马六甲的过程
因为我一直很好奇 
我的工作 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答复 
我就跟大温暖 说 
我想问他们 怎样 
她也说去问问看 比较好 
我就整个鼓起勇气 问他们 

于是 到 下午 也是我看完电影后 
就来信息了....


就这样.....
我整个头脑 想了很多 
久久不能平静
开始在想工作的画面 

1. 他真的要请我吗?
2. 我会不会搞垮他公司
3. 我会跟同事相处的来吗
4. 要开始找地方住了 
5. 万一我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好怎么办 

很多很多问题 浮现 在我的脑海 
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总会来 
说开心 但 我担心比较多

很多人会问我说
你喜欢吗? 
老实说
我找工作 好像是为了要交代 
我真的很不喜欢 大家常常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几时找工?
找到了吗?
你现在做什么?
为什么不去找工?
要介绍你吗?

hmmm 
真心 我不是责怪你们 也知道你们可能出于好奇心 
或者 “ 关心 ” 我
在此 
*台下一鞠躬给大家*
谢谢 
因为这些种种问题 
我才得去找工 
为了什么?
为了所谓的关心 :) 
为了方便给大家的交代
也好了,总算出发了一步了...
就当作有个经验先 
是好是坏 一切 顺其自然吧 

第三件: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是一个幸运的人 对吧 
一直都意识到的 
我的幸运每一次好像要出发的时候 就会掉下来 
所以也习惯了 
2018 也发生 虽然没有影响太大 
但是 我还是 小小 很小的 失望一下 
哈哈哈哈哈 
最近 因为台湾有个饶舌团体 『顽童MJ116』
我很喜欢他们 
然后他们在面子书 有个小活动 
我也小参加 
因为就只是写感言就可以了 
好不幸运,
我 中 了 
我打开眼睛看的时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直在重覆看 真的是我吗 是我吗 是我吗 

真的是我的名字 对吧?
整个心里开始放烟花了 
结果呢:
好吧 我理解他们 
是我 运气还不够好 
我知道 :') 

第四件:
不只运气不够好 
我还觉得我还不够好 
真的 
(这时候要点播一首 李毓芬-是我还不够好)

我在instagram 常常会去特别关注我很喜欢帐号
只要照片拍得是我很喜欢/想要变成那样的
我都会去关注他们 
就觉得我会以他们为我的榜样 

因为说真的 
只要我内心乱透
开始胡思乱想 
负面情绪很多 的时候 
我都有一个小习惯 
就是我会去找一些我自己喜欢看的照片 
也就是 看了 会让我内心平静 
觉得舒服很多 
很美 的照片 
他们的照片 真的拯救了 我 
在这里,我不打算著名这些我很仰慕的人 
除非真的很好奇的话 
可以私我哦 :b 呵呵 

然后就在这些仰慕的人当中 
其中有一个摄影师 他 
办了一个小小互动 
就是只要我们回复他一个emoji 
他就会在我的账号里面选一张他喜欢的 
post在他的Insta story
我因为很好奇 
他 会 选 上 我 的 哪 里 一 张 呢 
于是 我就回复他一个emoji 
过了一天这样 
他选了 这一张

他说了一句:
perfect combine!!

他这样的留言 让我又想多了 
是不是他平时开太多很美的照片
所以当看到我的时候 
就觉得我拍的照片的水准 很低 
是不是 我不够好 
当然 这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并不代表 他的立场 
*他真的很厉害拍照 我很喜欢他拍的照片*
所以他这样一句 
我就告诉自己 
真的还不够好 一定要变好 
要得到不只 perfect combine 以外的评价
一定要有一天就连自己也要有自信的展现
以 我喜欢的摄影师 为榜样 
所以 继续 加油喽!

第五件:
今天这第五件 就是: 
『 感 情 这 小 事 』

有些人可能会因为身边的人都有一个伴了 
可能也是自己一个人太久了 
也会想想 自己也想要有一个伴在身边 
我觉得很正常 有这个想法 一直想要快点脱单
可是呢 
我个人觉得感情这件事 
勉强不来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你们有缘分 到最后还是会相遇的 
不想要因为 想快点脱单 
也好像觉得都可以试一试
有一句话 我觉得写得很好 

" Fall in love when you're ready, not when you're lonely..."

虽然我以前有一个时期 
真的有不小心 被误导了 
现在想想 真的觉得很好 
幸好 幸好 
我真的觉得他不适合我 
不然可能现在没有办法继续做朋友了 
不喜欢这样的尴尬 
现在也恭喜他找到他自己的幸福了 嘻嘻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想法在误导他们 
:你很挑对不对?
:呃.... 我觉得还好吧 
问问看 如果一个人 跟你聊不来 
就算在他条件再好 可是就是聊不来
我能怎样 
要因为 我们都是单身 
所以在一起?
不好吧....不但毁了自己也害了人家啊
可能到了30岁 还在单身的时候 
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可是我现在的想法不是这样 
所以 不着急 我现在不着急 
就算 有小小羡慕别人的甜蜜
我也会为他们感到开心 
但是 真的 不着急 
还有我也很怕那些明明没有很熟
然后很努力跟我装熟
明明没有话题聊了
还硬聊
( 嘟 。。。。。)
一阵尴尬风吹过 
我真的会尴尬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写 好像很坏 
也只能这样

今年,我想要好好工作 
认真体验工作
努力生活 
才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
当然如果有好的人出现 
也可以...... 
好啦 就到这里

最后,发几张自拍
(有兴趣看更多我分享生活的可以加我 snapchat id - imxinelee 但我不一定会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你管我)
里面会分享 与妹妹相处的过程/半桶水的钢琴/很好听的歌/我的狗/我的搞笑朋友们/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拍..... 




很半桶水
不是完整版的哦 
听不下去的话 不要勉强 


//////////

最近 下巴 长痘很厉害....晕

好了分享完了又到了快乐分享喜欢的歌单时间
呵呵呵呵 

#今日歌单分享 


祝大家
勇敢追梦吧!
就算会跌到,会被嘲笑
对得起你自己就行了
你要知道 陪你走完最后 
只有自己。

我记得The Greatest Showman
有个剧情是:
当男主角一无所有 回到那个火灾现场 
男配角说了
最后留下来的是 
看清楚真的友谊 真的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记不住那对白,我找到的话 再改吧哈哈哈哈哈
或者如果有记得的话可以告诉我)
谢谢喽 c:

等一等......
啰嗦的我 
还有还有 最最后一件
因为最近 天气都变得 好冷 
就每一天都觉得很冷 
然后可能有些人开心,抱怨
但在我们做出这些举动的时候
我觉得 这一个人的行为 
让我觉得 我们值得深思

他写说:
愿 那些孩子 无家可归的人 一切安好






Comments

  1. 如果找工作只是为了交代那太可悲了 :/ 其实你的运气算很好了 每次都给你中奖哈哈哈哈 感情的事真的不能勉强 我也习惯那些人说我挑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