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am

2点55分临晨
我才开始要写部落
所以知道我又失眠了吧....
因为昨玩我有试过2点多就躺在床上 
但一直到5点多我在入眠 
当中 我也没有玩手机 
就一直闭目 思考
也不懂在思考什么 奇奇怪怪的事情 
全部都没有发生的事情 
大部分的时候呢 
是 工作的事情 
我真的 很累 
要一直经历失眠 
:( 

在昨天我为我家金钱狗狗开了一个Ig
其实是有原因的
因为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脸书有很多 
狗狗老了,陪不动你
狗狗老了,生病了,
我看到这些视频 
我真心不能 
所以 我决定 开了一个属于它角落的Ig
里面全部都是我们家人和它的回忆 
其实很多照片 都是大同小异 
可是 在我眼里 却每一张都很独一无二
它 很可爱 
因为 我也害怕失去它
我现在也是很珍惜它在的每一天 
(我以前都不会太表达出来对它的喜欢)
现在那个IG只有我在经营
追踪者 也只是我的的家人 
我有在想着 是否 要公开呢?
呃 ... 我还不懂 
暂时我还没有想要公开的冲动 
虽然有几个朋友很支持
但我也就放在那不动
等我想清楚才决定吧 
(里面照片都是狗狗那一张脸)

不知道关了电脑
再去躺着 
是否可以睡着呢..

我今天也不分享太多啦
就到这里... 

#今日歌单分享 

刚好 写着部落 播着这一首歌
祝 大家美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