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act, this is what I want ...

哎哟!是不是以为2017不会再更新呢
登登错了哦 各位 我还是上来更新喽 
(呵呵呵呵 你就猜我不到 这位小姐一定是太空闲了 啧啧啧)
(你管我!)

接近2017还剩下1天,应该算1天吧?
今天都30日(又是大半夜)
因为明天跟朋友约了她想要在吉隆坡倒数 
然后居然找我当导游
呃 有点尴尬哦 我也是 
我只是在吉隆坡的一个小地区读书
并不是熟悉整个吉隆坡
所以我和她说:
“可能会错路 喔 你就当作遗失的美好”
她也真的很随性的说:
“我都OK"
居然她拉莫OK  就祝福我们不要碰到坏人就行了

然后刚刚找了一下路线
呃 应该是还可以的
只是 我真的 很不喜欢 塔火车
可能有在经常塔火车
真的很久 又很不舒服 而且我在火车睡不着!
觉得路程很漫长
如果有巴士 我会比较喜欢巴士 
可是 巴士居然 因为 现在的人都塔火车 
他们不干了?!HELLO ?
我是巴士小粉丝诶.... 
幸好这次还有她陪我一起塔
不然我真的不会有那么兴致陪她去吉隆坡倒数的

想想一下
这3年 我真的没有记忆我是怎样倒数的
好像就是在电脑前
然后一直赶功课之类的
根本不会太在乎这种日子 
毕竟我觉得这样的日子 
通常是一群朋友才会开心 
3年来
我都赶功课 相信我朋友和我一样 
呵呵 

好了 话说
我居然都坐上导游了
当然要安排一下
我很认真地去找
吉隆坡人在倒数的日子都在干嘛
呃 答案都是 4 种 人 :
1. 在很高级的地方看着烟花和看地下在狂欢的人类们
2. 在人挤人当中度过
3. 不然就是努力塞车啊
4. 一个人看着电脑 (像3年我在做的事情)

(以上纯属于个人小分析 没有准确数字 不必太赞同 我无所谓昂)

所以当我在找的过程,呃我在想想 我心里
最最最想要的倒数到底是怎样的 
虽然很可笑
虽然不会实现 (未来很长 你管我真的有一天让它实现)
说出来 也大概不会有人想陪我做这些事 

就是

登等登登!在山上度过
这照片是偷别人的 可是我觉得气氛很美好 

如果我告诉我的朋友们 
我都猜到他们会说什么惹:
“你以为马来西亚山会很美好吗”
“等下被坏人就死定了”
登登之类泼冷水 ...
也是的 值得参考 
所以还没把话说完昂
要去就去大的!
我要去  外!国!的!山! 倒!数!
超级酷的想法
我自己都震撼惹
(这时候我允许你们拍手)
如果国的山危险的话 就是一点冒险精神都没有 
人生不热血 不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一次 
那有什么意义呢?
(呃 你很厉害讲 做到了吗)
所以我只是很厉害自己讲自己爽 全部都在我美好的 『 想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想象的画面 
也是偷别人的图照片 
因为我还没有自己经历
还在羡慕别人有这样的经历 


差不多接近我的画面了
然后看着山下的人放的烟花


 然后呢 放完烟花了 (这张图会不会太多人了)
呃 不管了,这时候
我们还拥有美丽的天空


满满的星星 
(这时候让我想到 我在naracoorte的时候有好几个晚上
看着慢慢星星的天空 那心情真的很难以形容
真的很感动 会默默流下美丽的眼泪 一直看着看着 都忘记整个身子是冷的
因为那一刻 真的 很美 可惜我没有带相机 只可以肉眼看下这一切
不过亲眼看过 值了!)
好了 回去我的幻想 
然后就到第二天 还有美好的日出


然后收拾东西 快乐的回家。
『这才是我想要的完美倒数』

虽然只是想象,
但想象也开心昂!
就是这样简单不奢侈又很满足的一个梦想。

Ok 大概就是这样 
可是还有很远的感觉 
明天希望我们一切顺利
遗失的美好 也要快乐 

祝大家 新年快乐 !
祝我妈妈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哎呀!我该去收拾 明天要出发的行李了
啧啧啧 (摇摇头 又要弄到很夜)
我真的很 慢.......

晚安,
祝大家 美梦哦。

赶赶赶经关电脑惹

#配合这篇的歌



这样的搭配 天啊 我也太浪漫了!








Comments

  1. 看这篇我就一直在骂 “白痴哦?” 罢了 我没有嘲笑你 绝对没有哦
    当导游加油 我相信很多人都稀饭遗失的美好 💖
    我知道你的梦想 大大的梦想 实现起来才会价值呀对不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