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2017 -2/2

前几星期在上车的时候看到月亮很圆很大很美
就记录下来了 那一天整个车程 我都望着这个月亮 
觉得真的好美 


为什么变成我更新的有点太迅速了?.... 
难得我那么有热情 就见怪不怪 来更新 呵呵 
我好像有很多事情想要分享诶
比如去打工旅行,日常思想,还有莫名其妙发生的事情...
呃 没关系 那些都可以在 2018 年再慢慢分享也不迟 
我原本就是一个很慢的人 
很喜欢慢慢生活 
可是我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我这样 
只好我自己喜欢我自己喽
(哎哟不要脸还可以自己写自己喜欢自己)

在2017的最后一篇当然是要回顾啊不然要干嘛 
可是我的回顾真的也是几年前的事情诶
其实我最近因为莫名其妙要找一些事情 
(好啦 就是说我很八卦就看八卦这样理解比较容易)
然后我在某某个地方 不小心原本要找某某事情 结果却很不小心翻到另外一个大某某事件
我真的当下很猫咪傻眼...天 很八卦的我当然也要整理整件事情啊
可是我要说明 虽然我很八卦 但是我都是自己跟自己八卦 
我不会跟别人分享这些八卦 因为这是别人的事情 自己看到就算了 
我相信如果哪天我的事情被别人发现了 
我也希望他们是以那种我这里看了我这里算了我知道就好
就不要造谣天下 看了还要分享 我觉得有一点太过了 礼貌还是很重要的哟
ok不要太离题 我没有要详细这些事情 
然后我在看这着故事的时候 我真的也被打动了 
看着看着 写的每一个句子 我真的也莫名其妙被带进去 然后默默流下眼泪
太凄美了所以我也弱弱的想跟故事里的人说一声:“加油。”
然后我就在这故事里面 启发了我 一直在想的东西
好像就这样给我自己也有一个句点了
好像我自己也突然领悟些什么 
发现了什么 理解些什么 
你懂我意思吗 

就...

以前的你大哭大闹为他们伤心的偶像团体,现在的你还有同样的心情吗?
(现在我真的很久没有在追踪他们的消息了现在就是如果没有太大的新闻不会特别留意)
以前的你吃东西都很挑食,经历了什么导致现在的你还会挑食吗?
(我很挑食的孩子可是我现在的确好很多了可是还是有不能吃的食物哈哈)
以前的你因为一场电影喜欢的男主角,现在的你对他是什么感觉了?
(以为你经历了一场大事件会改过结果你让我失望了)
以前的你真的很容易相信别人,现在的你却就算是很值得相信的人还是会怀疑三分..
(我也曾经很相信人但却一次又一次被打倒了为了不想让自己失望还是保留些几分就好)
以前的你还在害怕担心开学第一天会如何度过,现在的你如今却一个人去面试工作了...
(想到还要找房子搬东西我就觉得很累)
以前的你都觉得世界很美好,但现在的你却觉得越来越可恶了
(好像开始离开被保护区就会发现各种各样什么新闻都有多可怕)
以前的你喜欢的东西,现在给你多一次机会会买下吗?
(不会因为思想也不一样了)

我没有要拯救地球,就算我要拯救地球
那是不是再地球被拯救之前
我先拯救我自己?
21岁,看似还是很小的年纪
却开始要理解很多大道理
因为已经不能再任性下去
很多事情必须知道必须承受必须面对
不能像个孩子遇到任何挫折就要放弃 
坚持应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
我还记得一句歌词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 依然爱你*

时间一直都在走着
你也慢慢的一天一天长大
不只是你的心要长大
脑袋也要长大 
科技也在变化
承担的压力也是很大 
你会开始有要还清的债务
接下来只有越来越多
要面对的事情也是越来越多 
想跟自己说:
“你要一直勇敢下去,不要被打倒!”
我都怀疑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能力
我还在怀疑自己 
是否还有一些保持不变的事情 

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删东西
我很喜欢保留一些看似很没有用的物品
像是六年级 
我记得我买了两条30零吉的项链
一条是给我的好朋友 一条是给我自己 
虽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丢了 
可是我依然很新的保存着这条项链
至少我还可以有一些记忆 
曾经我们是那么的好 的 好朋友 
还有一起传纸条的每一封信 
我都不曾丢过 

上了中学 
就连童鞋在只是在某个地方买的纪念品
我都会收藏起啦 
很多东西我觉得嘛都是一部分的小回忆
对方要忘记我没办法
但我更不能忘记 曾经有那么一面
是多么简单 多么美好 的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们都不要受外面的影响
一直是保持他们最单纯的那一面
但我又觉得我错了
他们应该要成长不然要如何面对这残酷的社会 
所以我又很庆幸我的朋友都有在成长 

所以我想要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 
你要珍惜 一定要好好珍惜
就算是很小的事情 
也要学会珍惜 
我很念旧 真的 好像越以前的事情
我会有记忆 
反而现在很多小事情我真的很容易忘记 
不会太记得 

哈哈哈哈哈 好像不知不觉写的呃有点长呢
这我是在半夜发的,大半夜当然感触啊
啊不然早上才来感触吗 

最后,祝大家美梦
(虽然可能只有小温暖和大温暖会光顾但我还是会期待莫名其妙有老朋友也会光顾)

我看回去好像真正内心最想要表达的 还是表达出来 
唉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很不会表达 内心想法 
所以一个那么不厉害表达的人
如果愿意和你分享事情 
真的 大家也要去理解她
真的很不容易 表达出来 
会分享事情给别人的话
那么那个别人一定对她来说有很信任的感觉 
很有安全感的感觉。
(诶 不对昂 不是说晚安了吗 怎么还在....... 啧 是有多啰嗦 中年老人的思想吗)



家里冰箱坏掉了几个星期然后妈妈就坐在
大门口前等着新的冰箱送进来
(当然少不了跟屁虫 马尼)
这一刻我看见这样的她 
我也莫名感触 却觉得 值得记录 的一刻。


2017,谢谢每一个你,
也谢谢我自己。

#最近听的歌:

Comments

  1. 哇我跟你讲 我很喜欢这篇 完全就是有那个感觉!! 果然大半夜写部落格是对的 以后我也要半夜写小说了(笑
    对啊 一直被好好保护着的孩子也要被逼长大了 不过我还是会很努力保护你不受伤害的孩子
    我会看着你的
    这个就是现实啊 就算我们多不想面对社会 还是需要成长 不然就真的坚强不了了。
    我们都一样 以前的事真的很记得 近期的几乎就忘记 所以才想要好好记录下来 期待你新一年有更多的更新唷😏 新的一年会变得更美好的 世界只要还有人把你放在心上 就是很美好了。要记得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太快留守了 哈哈哈哈 你不可能的啦 要你迟睡你都不行了 还半夜了 会很尴尬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