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of 2017 - 1/2

不知不觉,我又回到这里了。哈哈哈哈
整理了很多,我已经删了很多乱七八糟
我以前是眼盲吗,干嘛一堆乱七八糟的颜色,字体
(真的很尴尬有点受不了没关系都清理清理惹留下还可以理解的...)

哎哟!怎么回到这里了?

其实有好几次有想过要回来这里偶尔写一写
可是我这个人啊94太懒惰了
很厉害想,却没有动力,你懂我意思吗
然后就在昨天,
大温暖在微信不小心给我看到她的部落格
我就看着看着她的文章,
然后好奇心满满的回到来这里
她也很有动力的和我说:

"哈哈哈哈哈 我明年开始想要每天都写!!!!"


我猫咪傻眼心里想真心谁会那么闲情然后默默回她:

"我没有那个心思........."

她说因为她被她喜欢的作家影响,每天一定会有特别的事就想写下来

所以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她的动力 呵呵 
其实我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就大概一边等着开笑话可是她有更新就去关心一下
(其实我是很八卦...... 哈哈哈哈)

所以昨天的晚上我也很有热情的回来这里

重新整理一下以前的东西
整个晚上都在弄那个head cover
结果最后没有用到 
*猫咪傻眼?!那我昨晚到底干了什么*
就是这个,随便画出这感觉,呃


今天也是整理了,我大概换了很多个风格 

一直不满意不喜欢所以弄差不多好了又删掉
到现在这个风格
呃....说不上喜欢但算了我真的不想弄了
至少就很简单...反正也是自家看
我看顺眼就好了 

所以最后的风格大概是灰色系列..

呃 还可以吧? 
然后弄好了再看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 
天啊?很像做时光机回去
然后一把给那时候的自己
说:

”诶 你都不用读书啊?真心啦 不要把那些时间花在伤心,现在的我就连那时候我写的里面是谁我都弄不清楚一直记不起来,到底在emo什么鬼,怪尴尬的....花在课业上至少我现在可能可以聪明一点点 没有在说笑的啦 我小学真的有一个梦想想到发明家 常常在班上有纸做一些很厉害的东西 啊不然就是当个漫画家 一直画漫画 那时候我印象中很多童鞋有跟我借来看哦 呵呵 闪闪发光.. 那现在呢? 呃 这就尴尬了所以啊 那时候的自己一定是少女情窦初开可是我为什么记不起来里面的人到底是谁发生了什么事我错过了什么了吗...呃 算了过去了 现在清醒了就好了" 



To be continue... 

(很多花样还有tbc...你管我!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可爱的 一直尴尬尴尬的哈哈哈哈 你不对哦 什么等着看笑话 我觉得那个cover很有你的感觉 你明白的 就是你 哈哈哈哈 原来你喜欢画漫画 我已经认识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就是小女孩 也不知道你有大大的梦想 那些emo的东西每次看回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反正到最后也是忘光光所以以后就记得反正现在遇到的以后都忘记就没必要不开心了对不对 😇
    最后想说的是 是傻眼猫咪不是猫咪傻眼 笨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有梦想的小学的时候,中学的时候就开始迷茫了,哈哈哈 你一定是我第一个读者,也是唯一的,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那一句,这里我的小世界我94要猫咪傻眼 :b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