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of us:)

Happy Cousin Day :D
 LEE SI YI & LEE XIN YI

每个星期回来一次
咱们俩都见面
有时见她变瘦,有时见她变肥
很不定xD
但很肯定的是
越来越漂亮了:)
叫她去上课,她跑去看帅哥
看了还跟我报告
我知道我没得看
算,会有这么一天让我看
:D
亲爱的堂姐
今年我要的礼物别忘了
哈哈,说到这
Byebyeeeeeee:)

love you you
:~*
by Xine



 Foreve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