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2.1.20


再过1天就新年了:D不错开心,哈哈
我爱新年,更爱钱钱钱$$$$
(哪个白痴会不爱钱xD)


开学不久那么快又放假
真开心 
从不懂ICT慢慢了解ICT
从对ADDMATH不恐惧变得有点害怕
最难过的时,有的上网,不能打TETRIS,因为是学校的
上课我挺专心得,暂时应付得来
除非SUSAN捣蛋我,每天爱找我吵架,而且是笑着吵那种
最好是每天有魔术看,LMK,让我有点爱上魔术
还有CSH变到很勤劳,不睡觉了
还有几个不重要的
LSS,LCS,CJY,HuiLam YouMiao♥..........
:)
由于不同班了,感情有些疏远
我也不懂,慢慢习惯
还有一年,没关系



SOMEONE,
Pls don't leave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