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to YOU ♥


Merry x'mas ♥

YEEN CHEOK

对不起啊,不知道要带你到哪庆祝好?
我自己也在烦恼,这该死的圣诞节
超怕你很闷,因为你闷了我就不知道做什么好
没有礼物给你,又想不到什么游戏好
总之就闷:(
这个假期要不是有你,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谢谢你,
虽然总是见面但我见到你一点都不闷(恶心)
虽然有时候会打架
虽然有时候会斗嘴
虽然有时候会逗着你玩
虽然有时候你会飘一大堆粗话给我
有了你,生活会不太一样
我们虽然一起做过那么多傻事
但是是多么的开心,哈哈
第一次的事超多的
第一次雨中漫步
第一次哭着打给你
第一次说那么多人的坏话
第一次跟朋友往马六甲到处走
第一次有人那么用心教我玩这个那个
第一次在人家过夜
第一次做龟苓膏
第一次煎蛋给我
第一次不同校却可以那么好的好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真傻!:D
也谢谢你,总是对我那么好
请你得不会少,放心
我爱你,石沐仪

KIKI LEE

圣诞节快乐
你也是一个,才跟你同班一年就熟的不得了
还时常将人坏话,阿哈哈
我们俩个走在一起是有那么一点怪
(长高点啦,好心你,哈哈)
跟你在一起总是聊不完的话题
心事总是那么多,聊不完
可是有一次还吵得很凶
吓倒你哭了,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
谢谢你突然出现在我的中三
知道我最多事的家伙:)
我也谢谢你
列采琪

VIVI LEE

这个最爱吃醋的家伙,每天跟我报告谁跟谁
聊一大堆我不想理的事,哈哈
整个八婆酱:P
不要又小气阿,哈哈
认识你快3年了,总是很羡慕人家拍拖
却爱玩默默暗恋的家伙
总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可是又会对我很好的
我要什么歌,都会帮我找
常常惹我生气,却又跑来安慰我,
真是怪人,哈哈
看到这个相信你很快就吃醋了
问我:为什么我是第三个?
因为我想到谁就打谁,所以
不要小气啦,哈哈
祝你圣诞节快乐
李欣微

:-*

还有几个也是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AH TANG,TWH,ANNA YEO,CHENG KAI,JANICETANG,
HUI LAM,TUNTUN,WAN SING,YONG LE,
GMY,LINGLINGBUBU,LUTUN,amy chan and YOU....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Xine  :)
I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Live your dream !

沮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