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ve One Two

最近,我的世界块末日了有时打雷
有时下雨
有时天晴我很想保付这边叶子最终它已经被风最走了不会回来了
因为它会在另个世界中下自己的大树快乐就好,
健康就好不过,我相信就好;)

我只想说

因为你 我快疯了 
因为你 我不会去在意这些东西
因为你 我一直慢走
因为你 还我做这些蠢事 想起来都在笑
因为你 我爱上看手机 
因为你 我一上面子书就看你有没有找我
因为你 我变了 是哭是笑我都乱了
这一切都过去

























X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s always, Im not a lucky girl :')

沮喪文

Live your dream !